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信息通信行业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5 17:59

1月24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信息通信行业工作会议。闫宏强局长作工作报告,贡布多吉副局长主持会议。通信管理局处室负责同志、各电信企业代表、地市监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及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闫宏强局长以“展现新气象 体现新担当 实现新作为 不断提升西藏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为题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主要工作成绩,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对2022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各电信企业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1年,全区信息通信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工作要求,电信普遍服务和网络提速降费工作扎实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国家重大工程通信保障工作顺利完成,通信大数据助力全区疫情防控,行业管理服务质效持续提升,互联网基础资源管理不断优化,认真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全行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将抓好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着力促发展,贯彻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底座”。二是着力惠民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行业监管水平。三是着力保安全,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四是着力解难题,贯彻新发展理念,营造良好外部营商环境。五是着力抓党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