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市场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6:54

近期,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市场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行风纠风专项监督检查情况,听取了各电信企业2021年行风纠风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扎实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以下简称“524”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内各电信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及区通信管理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结合我区信息通信行业实际,对“524”专项行动涉及的服务举措“五优化”、建立个人信息保护“双清单”、服务能力“四提升”等11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和全面安排部署。区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增芳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电信企业要树立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充分认识做好行风纠风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次通报的问题,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夯实举措,明确进度安排,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二是提升服务水平。各电信企业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及早发现和减少服务隐患,加强各部门的用户服务质量考核力度;以服务为根本,持续加强窗口人员培训,统一各渠道服务应答口径,确保基层营业人员对5G、“携号转网”、适老化服务做出清晰、准确说明解释。严格落实5G服务“四个提醒”要求,合理引导用户预期,确保在售的高中低档4G与5G套餐在线上线下渠道均承载销售。进一步优化“携号转网”服务流程,确保用户“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持续优化线上线下关爱老年人的各项服务举措,积极宣传和推广优惠资费套餐、关怀版(APP)等服务,提升老年人用户对电信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加强行业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要敢于执法、善于执法、动真碰硬,树立监管权威,持续加强对各电信企业的监督检查,对恶意竞争等违规扰乱通信市场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和问责。四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电信企业要结合本次检查通报的具体问题,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大网络运行事故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