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赴山南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8 17:27

12月4日至5日,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赴山南市调研,深入边境一线了解各电信企业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和困难,察看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建设进展,检查5G、适老化、“携号转网”等服务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沿路对各电信企业国省县道的网络覆盖情况进行了拨测,深入错那县浪坡乡昂定村,在边民群众家中亲切交谈,了解信息通信服务需求。在琼结县、错那县,调研组前往各电信企业县公司通信机房及营业厅,对5G、适老化、“携号转网”服务、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针对调研情况和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向县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主管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电信企业要结合此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整改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通信建设和运行维护方面科学研判、合理布局,做实做好光纤宽带、4G网络建设及用户发展工作,为抵边新村经济发展、边民生产生活提供信息化支撑,高质量助力我区强边工作。三要把维护用户合法权益和满足用户需求放在首要位置,在业务应用推广和提升服务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