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市场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09:31

3月22日,区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第一季度市场联席会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增芳,区通信管理局、各基础电信企业分管市场和服务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基础电信企业关于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通报了近期专项检查情况及2021年度西藏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指数测评情况,并针对市场及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去年11月以来,各基础电信企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和落实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524”行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推动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人民群众高质量生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行业市场和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此次专项检查通报情况,明确主体责任、整改措施和时限,实施“清单式”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要持续优化电信市场秩序立足发展实际,遵循市场发展规律,维护好电信市场秩序,积极营造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优化电信服务质量。注重加强一线人员业务培训力度和政策解读宣贯力度,不断提高5G、适老化、“携号转网”等民生服务质量,以更高标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以更严要求改善影响服务感知的关键环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通信服务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