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赴林芝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8 13:36

近日,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调研组一行赴林芝市开展调研,深入察隅县、波密县实地走访了解各电信企业在安全生产、通信运维、经营发展、应急通信保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察隅县县城、波密县拉月乡、察隅县沙玛村等地,详细了解各电信企业营业厅及代理商业务办理、资费公示等情况,深入乡村农户实地查看通信服务情况,走访用户了解对信息通信服务需求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通信机房、基站等重点区域安全生产和防火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组织各县公司相关人员在察隅县电信公司机房开展实地观摩学习交流。

实地调研走访后,调研组与各电信企业召开座谈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针对此次调研组通报的各类问题,各电信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二是深刻汲取今年以来行业内发生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网络运行和通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立足林芝市发展实际和资源等特点,积极配合做好自然灾害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做好网络建设、网络运维及市场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优质服务提升用户服务感知,不断增强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