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开展2023年电信网络运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27 17:49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安全监管,持续提升全行业安全生产水平和网络安全运行能力,近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专项检查组对各电信企业开展电信网络运行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信息通信行业网络运行安全专项检查的28项内容开展。检查组通过调阅台账、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访谈等方式,对各电信企业外包合作单位安全生产延伸管理、现场安全施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网络运行安全风险清单、网络容灾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同时,对各电信企业拉萨市及周边县城3个通信枢纽楼、3个中继站、4个通信基站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及时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要求相关电信企业限期整改,切实取得成效。

下一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将切实贯彻执行党中央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相关要求,督促各电信企业严格落实网络运行安全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确保行业生产和网络运行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