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电信管理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关于收取2023年第一季度码号资源占用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6 18:06 来源:信息通信管理处
各码号使用单位:

根据《信息产业部、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发布<电信网码号资源占用费征收管理暂行办法>和<电信网码号资源占用费标准>的通知》(信部联清2004〕517号)要求,近期我局将开展2023年第季度码号资源占用费收取工作。请各码号使用单位按照应缴纳的码号资源占用费标准按时缴纳。

届时,我局将通过短信方式把缴款码发送至各码号使用单位联系人,请各码号使用单位联系人注意查收信息,2023411前将2023年第季度码号资源占用费缴纳至各单位的代理银行,缴款后及时告知区通信管理局(财务

特此通知。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3年4月6日

(联系人及电话:拉姆 6871287 平措旺曲 6336300)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