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互联网管理

西藏自治区空壳网站数据公示(2023年第3批)

发布时间:2023-01-18 17:47

根据《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原信息产业部令第33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网站备案系统升级启用工作的通知》(工信部电管2010279号)中关于“清理空壳网站和备案信息不准确的网站”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网站备案信息的准确率,参照《空壳类备案数据清理工作方案》(工信部电管20116号),现对备案管理系统中未完全履行备案注销或备案变更手续的空壳网站(没有“接入信息”)和空壳主体(没有“网站信息”)的备案数据进行清理,若网站/APP/主体继续使用请重新备案。

一、上一批次处置情况

2023年第2批次空壳网站12个,公示期间整改0个,公示结束后注销空壳网站备案12个。

二、2023年第3批次公示

经核查,本批次共4个空壳网站、49个空壳主体,主体负责人或网站主办者主动联系网站接入服务提供单位,在2023131日前,配合接入服务提供单位做好网站/主体备案信息的补报更新工作,逾期未补报或更新备案信息的,我局将作注销处理。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3年1月18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