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人事

西藏移动启动2011年内部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1-04-20 17:31

      4月15日,中国移动西藏公司人力资源部召开公司内部招聘全区电视电话动员大会,启动2011年内部招聘工作。公司总经理戴忠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公司领导朱代明、向涛出席,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莫逆、纪检监察室总经理朱锦超代表招聘各小组进行表态。
      戴忠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一是简要概括了2008年以来我公司在人员招聘、内部晋升等方面所做的有益尝试,营造了正确的用人导向,形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员工队伍建设,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二是强调了本次招聘活动的背景、原则和意义,鼓励符合条件的员工积极参与,在人才选拔的大舞台上展现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三是对建设学习型组织的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要求二三级经理以培训积分管理和"星火燎原"读书计划为抓手,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促使今年的培训积分达成率超过95%。
       据了解,从2008年以来,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聘方式,西藏移动先后有24名员工成为了三级经理,2名三级经理成为了二级经理,124名劳务派遣制员工成为了劳动合同制员工。

西藏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